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信息 / 治安瞭望
增强民警体能 丰富警营文化
浏览次数:8019作者: 金寨县公安局 肖 飞   发布时间:2015-04-01

 

 为切实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落实市委副书记、金寨县委书记潘东旭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关于加强民警体能训练有关指示精神,根据县“挺进大别山 千里走金寨”登山健身走活动统一安排,3月31日下午,金寨县公安局组织机关60余名民警,在金寨国家登山步道进行徒步健身走。金寨县公安局局长叶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宗炎,总支书记焦卫东全程参加了健身走活动。

 徒步健身走中,参加活动的民警冒着30多度高温,迈着矫健的步伐,用1个半小时时间,走完了近10公里山间步道。虽然大家汗流浃背,但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能,锤炼了意志,展示了形象,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为下一步开展全警实战化训练打下了良好基础。徒步行走中,该局局长叶辉就登山步道安装治安监控系统进行了实地调研。广大民警还自觉捡拾路边垃圾,美化步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