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金寨县召开张冲乡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2845作者: 金寨县委政法委 金海钧   信息来源: 金寨县政法委发布时间:2015-04-10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金寨建设,保障“5+1”项目顺利实施,更好推进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工建设,切实解决张冲乡广大群众反映的社会治理难点问题,4月9日,金寨县召开张冲乡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金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际洲,副县长朱宽江出席会议,金寨县法院、公安局、司法局、人社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责任人、乡直单位负责人、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际洲作强调讲话。

王际洲强调,要分析形势,研判问题,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对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社会秩序方面的问题进行解决,有利于保障“5+1”项目顺利实施,有利于改善辖区社会治安落后状况,有利于增强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辖区党风政风民风的根本好转,让社会治安新风扑面,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王际洲指出,要明确重点,突出实效,切实打好集中整治工作攻坚战。对于前期梳理出的抽水蓄能电站征地移民安置拆迁户纠纷、流波商贸街相邻权和劳资纠纷、山场林权纠纷等问题,要目标再明确,任务再落实,实效再突出,对于各类问题及时会商、及时化解,不留尾巴、不留隐患、不生新根。

王际洲要求,要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一要坚持宣传开路,多措并举,为集中整治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二要坚持法治为本,多管齐下,推动社会发展和谐有序;三要坚持打击为要,多边治理,努力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四要坚持协作配合,多方发力,共同破解难题;五要坚持抓好规范,积累经验,细化分工,全力推进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