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乡镇传真
花石乡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浏览次数:9344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7

 6月12日,花石乡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花石乡全体乡干、各村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安监员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分管安全生产领导赵海龙传达了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学习了金安办《关于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金安〔2016〕06号《关于开展2016年全县“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金寨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花石乡《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排布置了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月”意义在于宣传安全生产系列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全民与企业的自我安全保护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村、各成员单位和企事业单位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应对各种突发事故的应急避险逃生实战演练,普及应急常识,增强社会公众的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要求,开展“安全生产月”要做到四点:一要加强领导,强化管理;二要结合实际,突出主题;三要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四要建章立制,防患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