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乡镇传真
市信访维稳督查组来南溪督查信访维稳工作
浏览次数:10049作者: 南溪镇综治办   发布时间:2016-08-12

 

    8月11日下午,六安市信访局领导一行来南溪镇督查基层信访“抓三有创三无促三不”工作,金寨县信访局局长陈烨陪同。

   南溪镇党委书记吴旭同志就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制度、人员配置、重点人员包保情况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查看了信访维稳工作“抓三有创三无保三不”工作相关材料,肯定了南溪镇“抓创促”工作具体做法和实际工作效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坚持领导干部接访工作常态化,信访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做到领导管事、有场所说事,力促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二是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将日常工作群众来信来访的事项进行分类区分、分类解决、分类总结,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