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东中到天堂寨镇调研脱贫攻坚和开展城乡结对共建工作
浏览次数:6281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3

  3月1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东中深入天堂寨镇渔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开展城乡结对共建工作。

    调研中,程东中仔细听取了天堂寨镇主要负责人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特别就贫困户产业发展、就业状况做了细致的了解,程东中强调,贫困户摘掉穷帽、拔掉穷根,发展产业、自主就业是关键,一定要鼓励贫苦户树立致富信心,增强“造血”功能,自力更生。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程东中进一步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家庭信息、致贫原因,对照贫困户信息对照采集表认真比对、填写,确保贫困户识别精准、信息精确、措施精细。

    在渔潭中心村庄,程东中现场调度施工进度、查验工程质量,同时要求镇村两级要加大对项目的监管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配套,确保搬迁到中心村庄的群众生活舒适、舒心。

    在渔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程东中为县委政法委与渔潭村联合党支部揭牌,同时指出,成立联合党支部,目的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团结队伍、凝聚人心,推动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