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县委政法委认真做好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浏览次数:7647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31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经县直机关工委批准,5月30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主要议程是审议上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东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陈善文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本届支委会工作的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并随即召开了新一届机关支委全体会议,选举张经开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对支委成员进行了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代表支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支部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并要求全体支委履职尽责,在支部中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

  程东中最后作了强调讲话,他指出机关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进而指导好政法口各部门的党建工作;支委要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认真总结上一届支委工作的不足,补齐短板;要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政治教育,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党支部要适应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摒弃落后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要加强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要锻造一支清正廉洁的政法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