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制宣传
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
浏览次数:6095作者: 汪长钜   发布时间:2020-12-15

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能力,12月15日下午,县委政法委根据县法宣办相关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宪法知识测试活动。

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是加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机关干部对此高度重视,认真投入作答过程,在答中学,学中提高,真正实现了知学结合。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宪法观念,普及了宪法知识,提高了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维护了宪法尊严和权威。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宪法法律知识测试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宪法,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始终将宪法精神贯穿于政法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法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