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教育培训
县委政法委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
浏览次数:5641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5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县委政法委根据县委、县政府文件精神,及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9月3日上午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央举行的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9月14日在机关例会上组织学习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精神,又于9月19日上午在金寨县红二十五军旧址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共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通过此次系列纪念活动,全体机关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鼓舞,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并一致认为,我们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自觉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英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全县政法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