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开展志愿服务 共创文明家园
浏览次数:5639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8

县委政法委为了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的转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和谐社会的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7日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志愿者主动参与,真心服务,切实为御庄园小区业主解决的实际问题。

期间,政法委认真学习并传达了关于开展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相关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党员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做好党员志愿者服务的工作思路,坚持以十九届四中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创新体制机制,提高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领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政法委以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突出问题为突破口,从能够做的事做起,最大限度激发社会活力、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在维护人民群众权益,促进社会公平公正,保持社会良好秩序中创先进、争优秀,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身边有爱心的人员、群体动员起来,团结起来,组织起来,让一切爱心充分展示,让一切善举竞相推出,造福于社会,造福于人民,为推动我县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