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1065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3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诚信意识,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气,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系列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开展机关诚信教育。利用干部例会理论学习,分享了《曾子杀猪》的故事,并集中观看了诚信教育宣传片《信用中国》,通过学习和集中观看,使全体机关干部深刻认识到信守承诺、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并形成了“待人诚信、言而有信、对事负责”的精神共识。

bc7ab6f04966bfa3f7681d56217cf57.jpg

二是组织开展诚信宣传进小区活动。以反诈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御庄园小区,向小区业主发放诚信倡议书并签订《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倡导广大业主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同时,切实增强诚信意识,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2021年9月10日,县委政法委在御庄园小区入户开展电动车上牌和“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宣传活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