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县委政法委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浏览次数:4205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6

今年4月15日是国家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县委政法委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积极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法律法规,并在金寨长安网发布宣传海报,壮大网络普法声势,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有哪些,切实呼吁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防范和抵御风险能力,帮助他们认识到国家安全与个人生产生活的紧密联系,警惕通过手机、网络进行的国家安全犯罪,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