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县执法局深入天堂寨镇积极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6981作者: 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5-11-04

 

中秋、国庆期间为给广大游客创造一个更优美的旅游环境,进一步提升金寨形象,9月22至23日,县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夏纯成带领执法局一大队15名队员,联合天堂寨执法分局人员对天堂寨镇市容市貌予以集中整治。

   22日开始,执法队伍分两组先后对天堂寨街道和景区停车场周边流动摊点、出店占道经营、乱拉乱挂横幅、破旧广告牌和户外水池(龙头)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违规经营商贩进行耐心教育劝导,对店前肆意堆放垃圾杂物的商贩进行批评教育,督促他们纠正自身违规行为;对影响市容市貌的破旧广告招牌予以拆除;对街道两侧的户外水龙头进行集中清理、整改。

    通过两天来的突击整治,展现在眼前的是畅通无阻的道路、干净整洁的街道、清新靓丽的停车场,得到了周围居民和游客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