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县综合执法局三举措强化十一期间市容市貌管理
浏览次数:6052作者: 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5-11-04

 

 国庆节期间,为进一步提升县城市容环境,全力营造整洁、优美的旅游环境,县综合执法局三举措开展市容市貌管理。一是继续加大城市管理工作宣传,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利用宣传车、标语等多种宣传方式,深入街道、火车站大力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性。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中人人都是宣传员,积极动员全民都参与进来,共同构建美丽、和谐金寨。

二是夯实力量,加强日常管理。自国庆节以来,我局联合梅山镇执法中队开展集中整治。梅山镇中队全部充实一线,节假日正常工作,加大日常巡查次数,在保持常态化管理的同时,对管辖区域路段的难点、重点进行监控,防止反弹。三是开展集中整治,提升市容环境。集中力量对开顺街道、船冲、黄林街道进行整治,严格规范街道门头招牌,拆除各类违法违章及破损广告招牌、棚厦,取缔占道经营行为。共拆除违建160平方米。深入火车站沿线开展环境整治集中宣传,下发整改通知书100余份,为下步整治奠定基础。加强国庆节期间渣土车辆管理,严防渣土车抛洒滴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