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综治动态
建飞信交流平台,共筑平安汤家汇
浏览次数:9701作者: 汪长荣   发布时间:2015-11-04

 

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汤家汇镇建立“飞信”平台,组成一个网络系统,将各村安全员、镇直单位负责人、护林员、各学校负责人、辖区烟花爆竹经营点、各种机动车驾驶员、加油站、液化汽站、饭店、宾馆、旅社、家俱城、超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安监员、楼院长等添加为接收用户,定期向他们宣传安全防范知识、通报本镇治安状况,让群众不出门、不花钱、不上网,随时随地都能了解汤家汇镇维稳情况、安全情况和各类服务信息,实现维稳、平安建设工作在群众中上手、进眼、入脑。

    一条条温馨的提示短信,犹如亲人、朋友的呵护叮咛,无形中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把一个小小的“飞信”平台,变成了服务平安汤家汇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