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维护稳定
县政法委到全军乡督查综治维稳重点工作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6607作者: 全军乡综治办   发布时间:2015-11-04

10月28日上午,县政法委副书记李鸿新一行到全军乡督查综治维稳重点工作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分组同时对乡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沙河店村的 “综治维稳重点工作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实地查看了乡、村综治维稳中心的建设情况和人员密集场所排查整治情况。督查组业务人员还认真查阅了全军乡“综治维稳重点工作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档案资料。通过全面检查后,督查组一行对乡、村 “综治维稳重点工作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军乡工作基础扎实,专职人员业务素质高,人员密集场所整治涵盖内容广,乡敬老院消防应急演练针对性强,视频资料详实。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乡、村中心和平台建设要注重功能区划分和完善,要“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二是软件资料要精益求精,工作落实之后要留痕迹;三是当前工作既要放眼全年做好收官,又要紧扣重点工作和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如对人员密集场所要督促整改到位,道路交通整治底数清,措施要落到实处,同时对市面的消防设施立即完备,切实消除隐患。

   全军乡党委副书记董海波表示:将按县政法委督查组要求,进一步规划中心办公区域的建设,加强档案资料的完善,督促消防设备整改到位,一如既往地做好应急机制的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