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际洲一行到天堂寨镇 后畈村开展计生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4699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3

11月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际洲带队赴天堂寨镇后畈村开展计生帮扶活动。

在后畈村村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政法口党委书记张经开主持召开会议,县执法局、县农发行、县建行负责人及天堂寨镇负责人、分管计生工作负责人、后畈村全体镇干参加会议。

王际洲听取了天堂寨镇及后畈村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全力抓好计划生育工作;二是综合施策,把握信息,准确掌握婚情孕情,牢牢把握计生工作主动权;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制,将任务落实到人,确保计生工作有推进有成效。

    会后,帮扶联系单位资助后畈村计生帮扶资金2.3万元,用以开展计划生育工作。王际洲一行还深入扶贫联系村马石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