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省政府办公厅保卫处处长江阳一行到金寨开展综治(平安建设)联系点活动
浏览次数:6127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7

11月17日,省政府办公厅保卫处处长江阳一行到我县开展综治(平安建设)联系点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程东中陪同。

在政法委会议室,江阳听取了县委政法委(综治办)关于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加强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江阳指出,近年来,金寨老区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致力于大发展大建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金寨县更加注重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连续多年保持了全省平安县、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县的荣誉,反映了老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责任担当。

江阳要求,在继续做好综治(平安建设)规范动作的同时,要更加注重社会治理的创新,更加注重综治(平安建设)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作用。他建议省政府办公厅联合金寨县政法委(综治办)以“充分发挥综治(平安建设)作用,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开展一次调研,积极为脱贫攻坚工作建言献策。

江阳一行还深入扶贫联系点油坊店乡开展了扶贫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