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省综治委、市综治委慰问我县见义勇为牺牲人员亲属
浏览次数:4730作者: 何光荣   发布时间:2017-01-23

1月22日,受省综治委领导委托,省综治办综合处调研员张佐培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负责人董莉,专程来我县慰问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吴章涛、叶乃军亲属。市综治办指导协调科科长丁丁受市综治委领导委托,也一同慰问,分发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牺牲人员亲属的温暖。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鸿新和梅山镇镇长马锐等陪同。

在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吴章涛遗属王德雨家,张佐培一行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和孩子就学情况,勉励吴章涛儿子吴贻宏好好学习,练好本领,立志成才。在梅山镇龙湾村河舟组叶丙喜家,张佐培称赞其培养一个好儿子叶乃军,为人诚实,乐于助人,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张佐培要求全县政法综治工作者以叶乃军为榜样,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社会新风,积极投身平安金寨建设,积极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主动争当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者和捍卫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平安幸福金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综治委还委托县综治办和梅山镇慰问了见义勇为牺牲人员熊登海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