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关于表彰卫龙海等11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通报
浏览次数:3404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02

各乡镇党委,天堂寨旅游扶贫实验区,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现代产业园区)工委,安徽金寨技师学院(金寨职业学校),县直各单位党组织:

2020年,在大别山精神的感召和引领下,全县各地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他们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面对生与死的严峻考验,不顾个人安危,奋不顾身,舍己救人,集中体现了老区人民热心义举、积德行善、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行,集中彰显了新时代老区人民崇高的社会责任感、无私无畏的品德气节、正气浩然的精神风貌。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事迹,激发广大干群积极参与平安金寨建设,经2021年1月28日县见义勇为评审小组评审,评定卫龙海、叶松林、陈浩、芦家明、杨峰、田杨林、苏忠、孙成友、朱超、易德军、张昌龙等11名同志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经审定,卫龙海为见义勇为一等奖,奖励人民币10000元;叶松林、陈浩、芦家明、杨峰为见义勇为二等奖,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田杨林、苏忠、孙成友、朱超、易德军、张昌龙为见义勇为三等奖,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县广大干群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平安金寨建设,推动见义勇为事业不断发展,为金寨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金寨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