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信息 / 司法行政
金寨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法律援助“集中宣传月”活动
浏览次数:2921作者: 金寨县司法局 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7-04-24

  4月份以来,金寨县司法局突出重点、多种形式,认真开展法律援助“集中宣传月”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法律援助法律咨询服务活动。4月14日上午,在法治广场举办了一场法律援助法律咨询服务活动,现场解答群众有关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咨询120余人次,发放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明白纸、公开信等宣传材料500余份;二是张贴一批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标语。各所组织人员在所在乡镇,各村人口相对集中地方张贴宣传标语、横幅,直观宣传法律援助民生工程;三是充分发挥宣传栏作用,各乡政府驻地、各村、各单位利用宣传栏宣传阵地作用,张贴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解读、法律援助明白纸等宣传材料,增强宣传时效;五是充分“两微一网”宣传作用,在金寨县普法办官方微信、新浪微博、金寨普法网头版头条宣传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相关法规、政策,增强影响力;六是结合“精准扶贫”开展法律援助,以案释法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推动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