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我县召开抓党建促维稳“五心工程”视频会议
浏览次数:5802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20日,我县召开抓党建促维稳“五心工程”视频会议。实施抓党建促维稳“五心工程”领导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现代产业园区(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综治维稳工作人员、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维稳办负责人宣读《中共金寨县委关于实施抓党建促维稳“五心工程”的意见》,并就开展抓党建促维稳“五心工程”的目标、内容和有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县综治办负责人就综治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东中作强调讲话。

    程东中指出,实施抓党建促维稳“五心工程”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的具体举措,是新形势下维稳工作的需要,是省市交办的重要工作任务,市县领导高度重视,专题听取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各地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责任,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工作有亮点、有成效。

   程东中强调,要注重把“五心工程”与当前政法综治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齐头并进抓推动。在扫黑除恶工作上,要强化宣传发动、精准摸排线索、突出专项行动、发挥干部带头作用,推动工作高效开展;在综治工作上,以综治宣传月为载体,深入推进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切实提高群众对综治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在信访工作上,要把握工作重难点、全力化解积案、规范信访业务、落实责任追究,确保社会秩序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