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省委政法委秘书长李国庆到金寨调研综治工作
浏览次数:6585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8

5月4日,省委政法委秘书长李国庆一行深入金寨县梅山镇红河社区、花石乡大湾村等基层一线,调研基层综治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东中陪同调研。 

李国庆一行实地查看了红河社区、大湾村、花石乡综治中心建设情况,分别在红河社区、花石乡召开了基层综治工作座谈会。 李国庆对我县的综治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工作纷繁复杂,干部们既要穿针引线做好各项工作,又要直面问题将绝大部分矛盾化解在基层。

李国庆强调,要切实提高做好基层综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组织凝聚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到综合治理当中;要发挥村民自治的优势,在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上下功夫,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要德治、法治同时抓,强化宣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多为基层群众呈现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文化产品,充分融合社会正气美德,让综合治理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