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我县召开综治(平安建设)考评交办会
浏览次数:6461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7

11月16日,在县政府八楼会议室,我县召开综治(平安建设)考评交办会。县综治委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鸿新主持会议。

会议下发了《2016年度综治考评对接项目交办函》《2016年度县直单位综治(平安建设)考评方案》,对综治考评项目对接及年终县直单位综治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鸿新作强调讲话。

李鸿新指出,2016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在政法综治队伍的共同努力下,成效明显,持续保持了社会政治大局的稳定。李鸿新要求,一是认真研读考评细则,主动应对综治(平安建设)督查考评工作;二是积极做好综治考评项目对接,确保考评项目不缺项、不丢分;三是补缺补差,完善档案资料,确保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