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金寨县委政法委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浏览次数:6093作者: 政法委杨晓晓   发布时间:2022-01-24

1月23日下午,县委政法委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李鸿新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昌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强调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节选等内容,传达了市、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相关方案,并对机关专题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昌国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要牢牢把握专题学习教育的出发点、落脚点,充分认识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掌握学习教育内容。围绕单位职责任务,认真开展好学习研讨、对照检查、正反结合、民主评议、专项行动,做好省、市领导接访交办事项办理和群众各项诉求摸排梳理办理工作。三要立即行动、确保成效。统筹做好两项牵头专项行动以及政法单位各项工作,确保专题学习教育如期高质量完成。

18c1b90a907c0a54d40ebb850c8a51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