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我县召开2016年度乡镇综治(平安建设)考评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4642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5

 

11月14日,在县司法局二楼会议室,我县召开2016年度乡镇综治(平安建设)考评业务培训会。县综治办、县维稳办、县防范办、火车站派出所、消防大队负责人以及各乡镇、现代产业园区(经济开发区)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火车站派出所通报了火车站综治维稳情况,安排部署了铁路护路有关工作;县综治办、维稳办、防范办、消防大队负责人分别解读了年终综治、维稳、防处邪教、消防考评细则。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李鸿新作强调讲话。

李鸿新指出,近年来,在全县综治维稳队伍的共同努力下,基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在全市有位次有亮点。李鸿新要求,全县综治维稳队伍要把握新形势,掌握新要求,仔细研读年终考评细则,精心准备,超前谋划,补差补缺,在扎实做好年终综治维稳工作的同时,积极应对督查考评,确保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再取新佳绩